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大兴机场省际客运班线恢复运行   

2021-03-17 09:06:18 来源: 河北日报

  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获悉,随着进出京政策的变化,为满足旅客安全出行的需要,确保旅客运输保障工作顺利进行,3月16日,大兴机场固安城市航站楼恢复运行,省际客运班线及廊坊市出租车在大兴机场恢复运行。

  固安城市航站楼恢复运行后,旅客可在此办理值机、行李安检和托运等业务,营业时间为07:30至19:30。当地旅客可在固安高新区固安科创中心乘坐机场巴士到大兴机场,班车营业时间为05:00至21:00。

  省际巴士保定线、沧州线、廊坊线、唐山线、固安城市航站楼线及固安南站客运班线恢复运行,旅客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出行时间、路线。

  本次跨省交通方式的恢复运行,不仅为京津冀旅客出行提供了便利,也提升了大兴机场公共交通的便捷性。后续,大兴机场将持续优化公共交通服务,方便旅客出行。

  大兴机场提示,旅客进入城市航站楼、乘坐机场巴士需戴好口罩,出示北京健康码、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健康码、全国其他省份健康码中任意一个。健康码显示为绿色,体温检测未见异常即可正常通行。(记者曹智 通讯员靳志芳、白亚洁)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7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