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张国华与中国能建集团董事长宋海良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1-03-11 20:23:2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11日电 3月10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到新区考察的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一行举行座谈。

  张国华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宋海良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能建长期以来对新区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当前,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新区大规模开发建设正向纵深推进,我们始终聚焦创造雄安质量,坚持项目为生命线,加快推进重点片区和重大项目建设,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走在前。中国能建作为国内能源电力行业的龙头企业,在综合能源、智慧能源建设运营方面经验丰富,打造了众多标杆工程。希望中国能建充分发挥能源科技研发、区域能源规划、人才团队等优势,积极参与新区建设发展,在能源建设、智慧城市、生态治理、片区开发等方面加强合作,助力雄安新区打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

  宋海良表示,雄安新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决策、亲自推动的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发展是中国能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他表示,雄安新区打造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为现代能源建设提供了新的广阔舞台。中国能建将紧紧围绕雄安发展需求,发挥能建综合优势,积极参与新区综合智慧能源建设、白洋淀生态治理、重点片区和工程建设,为新区提供系统综合解决方案,努力打造样板工程、标杆工程,以实际行动践行央企担当、推动重大国家战略落地,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发展新区贡献更多力量。在工作座谈会上,雄安新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和中国能建市场开发部签署了合作协议。

  新区和雄安集团领导田金昌、王纪平、牛颖建,中国能建总经理孙洪水、副总经理吴云及所属部门和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62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