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容东片区B2组团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举办“大干一百天”劳动竞赛启动会

2021-02-23 20:04:3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2月23日电(李元闯 通讯员杨芸嘉、刘国辉)为认真贯彻落实雄安新区制定的“6.30”交竣目标,开展好“2021年B2组团项目攻坚”活动,近日,雄安新区容东片区B2组团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施工总承包工程“大干一百天”劳动竞赛启动会在项目现场举行。

“大干一百天”劳动竞赛启动会现场。王杰 摄

  据项目承建单位北京建工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保障“6.30”交竣目标顺利完成,北京建工集团加强施工组织安排,抽调5个项目团队支援B2组团建设,做到人员、设备、材料配备到位,全面掀起“抗疫情、保工期、大干一百天”劳动竞赛热潮。根据项目建设情况,北京建工集团细化工程实施方案,强化项目建设管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创造“雄安质量”,确保如期履约。

启动会上,建设者们郑重宣誓。王杰 摄

  中国雄安集团城发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B2组团各参建单位精诚合作,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影响,始终贯彻落实雄安集团“四铁四心”和“两抓五保”要求,在“安全第一、质量优先”的前提下,辛勤工作,使53栋楼主体结构如期封顶。下一步,希望各参建单位继续努力,发扬攻坚克难的务实作风,加强安全管理,加快施工进度,顺利完成“大干一百天”劳动竞赛目标,确保“6.30”容东片区B2组团安置房建设任务完工。

  截至目前,项目总计安置房施工楼栋数92栋,其中不受管廊影响的71栋基本完成主体结构施工。地下车库面积共计33.95万平方米,共188个流水段,结构已完工161段,完成总量的86%。二次结构砌筑完成31793立方米,完成总量的57.8%。肥槽累计回填11.89万立方米,完成总量的78%。门窗副框安装完成40%。坡屋面保温完成20栋,完成总量的21.7%。正式电梯进场60台,完成总量362台的17%。

  中国雄安集团城发公司、容东安置房项目部,中铁建地产集团等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B2组团安置房项目部班子成员及各标段相关负责人及工友代表参加启动会。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37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