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河北省企业上云补贴资金申报启动

2018-12-31 09:23:41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我省企业上云补贴资金申报启动

  日前省工信厅印发通知,即日起至2019年1月24日,我省开展企业上云补贴资金申报工作。通过政策支持,推动企业规模化上云。

  企业申报需满足以下条件:在我省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工业企业,经营状况良好,无不良记录;企业目前正在使用云服务,且首次上云合同签订日期为2018年11月30日之前,截至12月31日最后一次上云合同仍在服务有效期内;企业上云取得一定成效,在降低企业信息化建设和运行成本,迅速提高企业信息化建设应用水平,提升生产、经营、管理效益,带动企业转型升级和商业模式创新等一个或多个方面具有明显促进作用;企业选用的云服务企业为我省企业上云供给资源池云平台服务提供商,或资源池云平台服务提供商认可的云服务代理企业。

  根据通知,省工信厅将对企业上云情况进行抽查,如发现弄虚作假等情况,将收回上云补贴资金,三年内不得申报企业信息化相关项目,取消云平台服务商河北省企业上云供给资源池服务提供商资格。(记者米彦泽)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27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