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2018京津冀教育协同创新发展大会举行

2018-09-22 10:32:38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2018京津冀教育协同创新发展大会举行

  签署六项智慧教育合作协议

  9月21日,在石家庄举行的2018京津冀教育协同创新发展大会上,六项智慧教育合作协议成功签署。

  京津冀教育协同创新发展大会由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组委会、京津冀大数据产业协会主办,以“教育大数据深度融合协同发展”为主题。8位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及智慧教育企业家,围绕京津冀教育协同创新发展、推进教育“互联网+政务服务”、智慧校园与智慧教育、大数据与教育生态体系变革、校园大数据安全与未来挑战、区块链在教育发展中的应用等多个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会上签署了六项智慧教育合作协议,主要有中海外智慧城市科技集团与京津冀大数据产业协会签署的京津冀智慧教育与教育大数据项目投资合作协议,河北经贸大学与京津冀大数据产业协会签署的大数据产学研合作协议,京津冀大数据产业协会与国际智慧城市研究院签署的京津冀大数据产业园战略合作协议等。

  会上,京津冀教育大数据专业委员会揭牌成立。该专业委员会由教育领域大数据公司、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及教育主管部门等单位和专家组成,将搭建一个教育资源大数据交流平台,以深度合作、优势互补、协同创新为宗旨,以创新、创优、创牌为方向,努力成为教育改革发展的谋划者、决策方案的建言者、政策效果的评估者、社会舆论的引导者,推动教育质量提升,促进教育公平及教育决策和教育治理现代化。(记者 王峻峰)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588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