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今年底,白洋淀湖心区水质可达Ⅳ类标准

2018-07-13 20:38:5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13日电(记者封俊龙)雄安新区宣布设立以来,白洋淀生态环境改善工作持续推进,治理效果明显。为了保护和扩大治理成果,加快白洋淀水质改善提升,雄安新区将研究建立白洋淀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

  雄安新区将从投资机制、管理体制机制、环境保护制度规范、加快地方立法、严肃考核问责、加强宣传教育等6方面进行创新式研究,建立符合雄安新区实际和发展定位的白洋淀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

  据了解,目前白洋淀水质大多为V类标准少数水体是标准。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人表示,雄安新区将加快推进白洋淀治理工作,到2018年底,白洋淀湖心区水质稳定达到Ⅳ类标准,南刘庄水质达到V类标准,府河和孝义河水质基本达到V类标准;到2020年入淀河口水质达到Ⅳ类标准,湖心区水质稳定达到地表水Ⅲ-Ⅳ类标准。

责任编辑: 毛鹤然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今年底,白洋淀湖心区水质可达Ⅳ类标准-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 www.xiongan.gov.cn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13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