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发布

雄安新区约谈环保工作主体责任落实不力县主要负责人

2018-07-13 23:14:02 来源: 雄安发布

  7月12日,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就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对安新县委书记杨宝昌、县长丁阳和容城县委书记商少璞、县长王占永进行了公开约谈。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主持会议。

  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负责人通报了安新县、容城县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陈刚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切实提高对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要靶向施治、找准病根、对症下药,认真剖析和梳理存在的问题,强力推进重点工作全面落实。要立行立改、严明责任、抓好整改,对督察中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压实责任,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同时要举一反三,建立完善长效机制,确保整改问题不反弹、污染问题不重返。

  约谈会上,安新县委和容城县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将直面问题,深刻反思,扎实推进工作,坚决不折不扣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雄安新区约谈环保工作主体责任落实不力县主要负责人-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 www.xiongan.gov.cn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13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