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知识竞赛:雄安新区企业学习规划纲要见成效

2018-07-07 00:01:0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百题百问知识竞赛现场。记者崔利杰摄

  中国雄安官网7月6日电(记者崔利杰)请问,规划纲要共分几个章节?请抢答!”7月5日,雄安新区容城县企业之间举办一场形式活泼的百题百问知识竞赛。依据《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编制出100道题目,参赛选手抢答、互动,让选手新颖活泼的竞赛环节中加深对规划纲要学习和理解取得良好学习效果。

  “一人比划一人猜”趣味游戏。记者崔利杰摄

  当前,雄安新区大规模学习宣讲规划纲要工作持续掀起高潮为使新区广大干部群众学懂弄通做实规划纲要,雄安绿研智库有限公司与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联合主办规划纲要知识竞赛活动,并邀请容城县政府部门负责人及部分企业员工,共计百余人参与竞赛活动。

  雄安新区企业学习规划纲要融入创新元素,入驻雄安企业、本土企业代表们组成6支参赛队伍,对规划纲要内容进行知识抢答,共20个抢答题,每题答对得5分,答错扣5分,得分最高的队伍获胜。同时,比赛设有“一人比划一人猜”等趣味游戏,让参赛者通过轻松快乐的竞赛,加深对规划纲要的认识和理解。

  “学习形式非常新颖,参赛队伍对规划纲要掌握的非常熟练活动开展有意义。”容城县征迁办常务副主任高建柱说。

  雄安绿研智库总经理徐小伟介绍新区多家企业参与百题百问竞赛活动,是积极响应新区对规划纲要学习要求,通过创新学习方式,加深了企业员工规划纲要的认识和理解激励新区企业员工爱岗敬业、奋发图强,为新区建设努力奋斗的热情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知识竞赛:雄安新区企业学习规划纲要见成效-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 www.xiongan.gov.cn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088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