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新华网

"中国农民丰收节" ,怎么庆祝更合适?

2018-06-22 11:00:20 来源: 新华网

  国务院近日公布了关于同意设立“中国农民丰收节”的批复,2018年起每年的农历秋分将成为一个新的节日“中国农民丰收节”,怎么过这个节,一时间在网上引发了热烈讨论,有网友表示帮助农民宣传农产品最合适;也有网友认为庆祝活动要体现农民的幸福感,对此你有什么感受和想法?欢迎你来说一说。

  “中国农民丰收节”,宣传销售农产品很有必要

  @买豆子的小明:能在节日宣传宣传我的农产品,村里各家种植户能一起过节的话,效果能好一点。

  @木木:我觉得一定要体现地方特色,每个地方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庆祝,我家乡的农业特色产品是小麦,希望能围绕麦子的秋收举办一些活动,有个场合为家里的产品要喝要喝。!

  @麦子:可以参照电商制造出来的购物节一样,在这一天或者节日的这周,举办农产品促销活动,帮助农民做点实事比较合适。

  喜庆但不铺张浪费,这样的节日更受期待

  @太阳光:农民的节日一定要喜庆又不能浪费,根据传统习俗来庆祝挺好啊,按照各地的农业产业特色举办活动,让大家一起高兴就好了。

  @光明微微:设置节日的初衷是希望能够提高农民的获得感,所以节日一定要喜庆,要符合农民的心意,但是坚决要杜绝大操大办的奢靡之风,朴素的节日气氛更加适合这个丰收的季节。

  @巴拉:可以先调查农民的意愿,根据大多数人的意愿和地方特点来庆祝,相信厉行节俭的作风也是大多数农民的心声。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中国农民丰收节" ,怎么庆祝更合适?-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 www.xiongan.gov.cn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987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