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发布

河北省专咨委第八次集体学习和工作研究会议在雄安新区举行!为新区规划建设献计助力

2018-05-31 00:24:04 来源: 雄安发布

  5月29日至30日,省专咨委第八次集体学习和工作研究会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专项咨询组第二次工作会议在雄安新区召开。省委原书记、省专咨委组长叶连松;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叶连松传达了省委书记王东峰、省长许勤对专咨委工作的批示精神,就深刻领会中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要求,集中智慧力量,努力提供高质量的决策咨询服务进行安排部署。叶连松指出,一直以来省专咨委围绕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精心谋划、深入调研,形成一批既有理论价值又有针对性、实效性的研究成果,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下一步要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的具体要求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任务部署,准确把握《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核心要义,切实担负职责使命,深入调查研究论证,为省委省政府出好主意、当好参谋,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效。陈刚向省专咨委及各位专家致以热忱欢迎和由衷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雄安新区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希望省专咨委再接再厉,紧紧围绕服务重大国家战略实施,深入调查扎实研究,提出更多高质量咨询意见,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各项工作献计助力。

  会议期间,省专咨委各位专家还对雄安新区进行了实地调研,先后考察了千年秀林9号地块植树造林点、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并举行了省专咨委分组学习研讨会议。

责任编辑: 陈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8836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