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长城网

迎接世界环境日 雄安新区雄县开展大型主题宣传活动

2018-05-30 11:50:41 来源: 长城网

 

雄县“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大型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任俊鹏 摄

专业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如何将生活垃圾进行分类。任俊鹏 摄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迎接6月5日“世界环境日”,雄安新区雄县日前开展“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大型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优秀党员和志愿者宣读“垃圾分类倡议书”,专业人员讲解了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及具体操作,借助再生产品展示,使参与者对于垃圾分类的意义认识更加深刻,垃圾分类主题游戏环节使人们在娱乐中加深分类记忆,参与环保举手之劳,从正确投放垃圾,从每个人做起!努力践行“垃圾分类,我带头、我践行、我示范”的口号和决心。

  雄县政府为营造美丽、绿色、宜居的生活环境,2017年5月,启动雄县城乡垃圾一体化项目。住建局负责人告诉记者,垃圾分类,事关城市品质提升,是一件涉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实事。通过实施垃圾分类可以促进资源回收利用,同时让垃圾减量,为城市管理减负,也为新区建设和百姓生活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记者 任俊鹏)

责任编辑: 孙文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8833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