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长城网

培育巧匠千千万 双手建设新雄安

2018-05-30 12:24:07 来源: 长城网

  原标题:培育巧匠千千万 双手建设新雄安 这个农民培训班在雄安开班

职业教育助力新雄安建设·雄安新区农民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班在雄县开班 高颖 摄

  开班仪式现场。 高颖 摄

  培育巧匠千千万,双手建设新雄安。5月28日,由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的职业教育助力新雄安建设·雄安新区农民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班在雄安新区雄县朱各庄镇举行开班仪式。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河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栗慧英等参加仪式。

  雄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嵘对办好培训班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明确培训目的。建设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新区从设立到现在,不断发生新的变化,需要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去认识、去适应、去提高,广大群众是见证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参与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的主力军,作为新区原住居民的我们考虑最多的事情就是“新区建设和发展中我能做些什么?”“在这个未来之城的建设中我要学点儿什么?”这就迫切的需要掌握各种专业技能,我们此次培训的目的就是为广大群众提供这样一次机会,使大家有更多的就业机会,有更大的就业空间,更好地为新区服务。二是要认真学习,学以致用。这次培训资料很丰富,既有理论指导,又有实际操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希望大家要按时参加培训,认真学习,力求学的更多一点,更好一点。三是要搞好服务。朱各庄镇村两级、统战、人社、教育等部门要按照培训安排,提供优质服务,注重细节要求,也要虚心学习,多听群众的反应和意见需求,加强与中华职教社的沟通合作,使创业就业技能培训更能满足群众的要求,更能符合当前雄安新区建设的实际,使培训工作越办越好,使广大群众受益。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为西式面点技术和中式面点技术,教学以就业需求为导向,采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理论为辅操作为主,并配备专职班主任全程指导。本次培训最后还将对学员进行考核,成绩合格的颁发培训结业证书,并组织符合条件的学员参加职业技能鉴定,颁发相应级别的《职业资格等级证书》。(记者 王渊 通讯员 高颖)

责任编辑: 孙文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8832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