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河北省将“一对一”帮扶2000家科技型中小企业

2018-05-26 11:55:05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我省将“一对一”帮扶2000家科技型中小企业

  科技成果转化率不高、融资难、管理模式落后,是制约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的老大难问题。5月25日,我省举办“双创双服”活动推进和培训会,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解题思路。

  “我们近日发布了《精准服务重点科技型中小企业活动实施方案》,提出在全省科技型中小企业中,筛选出发展潜力大、拓展空间好的2000家进行帮扶。”省科技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会,是为100家省级重点帮扶科技型中小企业开设的服务专场。

  如何提高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持续创新能力、怎样选择适合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的金融产品……培训现场,众多科技型中小企业纷纷抛出自己关心的问题。围绕这些关注热点,来自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清华大学的专家以“精准服务科技型中小企业,推动经济高质高量发展”“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和发展”等为题,通过互动式交流,为企业点明了创新发展方向。

  “当前,‘双创双服’活动已进入全面推进阶段,此次培训会后,我们将把企业提出的发展需求和难题进一步汇总整理,组织有关部门、专家入企‘问诊’,并为筛选出的2000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制定‘一对一’帮扶方案,帮助其破解发展难题、尽快成长壮大。”省科技厅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张怀琛 通讯员朱英华)

责任编辑: 毛鹤然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8807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