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联通在雄安设立产业互联网公司

2018-05-16 11:19:4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16日电(记者胡安琪)5月16日,河北联通在雄安召开“云领未来 慧聚雄安”产品发布暨产业互联网公司成立大会,宣布联通雄安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联通雄安产业互联网研究院(以下简称雄安产业互联网公司)正式挂牌成立。这是电信运营商在雄安成立的第一家产业互联网公司。

  大会同时发布了基于智慧城市新生态战略下的“联通云网一体解决方案”、“联通NB-IoT助力智慧城市精细化管理”、“智慧城市”等八款产品及解决方案。

  雄安产业互联网公司是中国联通集团公司统筹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产业互联网等创新业务团队与相关资源,特在雄安新区成立的产业互联网公司。该公司旨在立足河北、面向京津冀一体化,以ICT业务为龙头,依托大数据、物联网和云计算等创新业务,面向政企客户提供综合解决方案,致力于打造产业互联网领域的专家品牌。

  雄安产业互联网公司的揭牌成立,以及智慧城市新生态解决方案的正式发布,标志着中国联通已经全面步入了智慧城市新生态下的新时代。雄安产业互联网公司将构建智慧城市建设新常态,让各行各业体验到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为智慧生活带来的改变。

  雄安产业互联网公司还具备提供完善信息系统集成服务的能力,可提供省市县三级技术支持,一站式响应服务。据悉,雄安产业互联网公司目前在创新业务领域人员共计660人,预计到2020年,雄安产业互联网公司将打造一支超1000人团队。

责任编辑: 皇甫黛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8736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