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长城网

深圳文博会河北展区精彩瞬间

2018-05-11 14:51:25 来源: 长城网

  燕赵文华,气韵生动;美丽河北,风骨峥嵘。在5月10日启幕的第十四届深圳文博会上,以“燕赵文华 美丽河北”为主题的河北展区亮相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河北展区外观别具新意,以蜿蜒雄伟的长城为背景,犹如一只在祥云中展翅飞翔的凤凰。展区共500平米,分为“同”“名”“融”“创”“传”五个版块,突出燕赵特色、高新科技和优秀文化,充分展示了我省文化改革最新成果。(胥文燕 张青果 蔡洪坡)

  “魅力雄安”展示区中间巨大的球形设备,它名字叫“雄安眼”,可以让参观者身临其境地感受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的过程。

这是去年联合国颁发给塞罕坝林场建设者的“地球卫士奖”奖杯实物。

激情冬奥展区。

“创”版块,展示河北省传统产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

热闹的“创意市集”。

河北博物院文创产品。

工作人员在向参观人员介绍“张家口礼物”系列产品。

来自俄罗斯的参观者了解河北非物质文化遗产。

参观者正在体验河北文创产品。

参观者正在体验河北文创产品。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700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