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首家本土创意科技公司揭牌

2018-05-10 17:43:1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揭牌仪式现场。记者张仕林 摄

  中国雄安官网5月10日电(记者张仕林)5月10日上午,雄安新区首家本土创意科技公司雄安千吉创意科技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容城县北方毛绒玩具城举行。容城县副县长谢宏伟与雄安千吉创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龙飞在仪式上致辞并共同为公司揭牌。

  容城县副县长谢宏伟(右)与雄安千吉创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龙飞(左)共同为雄安千吉创意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揭牌。记者张仕林 摄

  容城县副县长在致辞中表示,雄安千吉创意科技有限公司的成立是容城县毛绒玩具协会认真贯彻落实河北省《关于支持工业设计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要求和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打造容城毛绒玩具原创品牌指示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该公司的成立为加速推进容城县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注入了强劲的动力。

  “我们公司将把创意、设计领域作为核心业务,大力引进高端设计人才,在服务好容城县毛绒玩具产业的基础上,发扬首创精神,助推传统产业加速转型升级。”张龙飞说。

  打版师冯小垒(左)与设计师刘璐瑶(右)正在公司办公室内对新产品设计进行局部修改。记者张仕林 摄

  据了解,以容城县为中心的毛绒玩具产业发展至今已有20多年,现有玩具企业3000家,本地就业人口1.7万人,外地就业人口7万人,拥有良好的制作加工基础,雄安北方毛绒玩具城的毛绒玩具产销量占据全国的80%。

责任编辑: 陈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869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