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县启动“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建设

2018-05-10 15:28:1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10日电(记者陈潇、毛鹤然)雄安新区雄县“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暨驻新区企业与雄县企业对接交流活动启动仪式5月10日在雄县举行。建立“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主要是为雄县本地企业和进驻新区各大企业搭建一个沟通平台,积极推动双方合作发展、互利共赢,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提升档次水平。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记者陈潇 摄

  98家驻新区企业代表,59家雄县本地企业、协会代表参加了当天的活动。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建军认为,建立“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既为企业更好地参与雄安新区建设提供了便利条件和强有力支撑,也为驻新区企业和雄县本土企业之间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通过企业间的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雄县县委书记万树军表示,要结合“双创双服”活动,高标准建设“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进一步简化审批程序,提高办事效率,打造良好政务环境,有效推动企业走好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

  企业发展重在转型,关键在升级。万树军提出,雄县企业要瞄准高端高新发展定位,进一步深化理念认识,明确方向目标,在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中积极行动,努力向高端服务业、高价值链产业和高附加值产品转型。要加大创新驱动力度,加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在既有产业的基础上实现科技提升、绿色生产、高端嫁接、现代化管理,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竞争力。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869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