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发布

紧急提醒!雄安新区这些路段将封闭,请注意绕行

2018-05-10 22:10:05 来源: 雄安发布

  5月10日,容城县人民政府发布通告,为优化截洪渠一期工程施工环境,确保人民群众交通安全,现就截洪渠一期工程施工期间交通导行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奥威路与容小公路交叉口交通导行

  (一)施工时间:2018年5月10日至6月15日

  (二)导行措施:

  5月10日---5月25日,奥威路东西走向不受影响,该交叉口附近南侧辅路进行封闭。

  5月26日---6月5日,该交叉路口附近奥威路主路封闭,东西向车辆导行至南北两侧辅路通行。

  6月6日---6月15日,该交叉口附近奥威路主路北侧辅路封闭,主路东西走向车辆不受影响。

  奥威路与金容大街交叉口交通导行

  (一)施工时间:2018年5月10日至6月10日

  (二)导行措施:

  奥威路与金容街交叉口路北封闭时,通行此路口的车辆绕行板正大街。

  奥威路与金容街交叉口路南封闭时,通行此路口的车辆绕行板正大街。

  5月10日---5月25日,该交叉口附近奥威路主路东西走向车辆导行至南北两侧辅路通行。

  5月26日---6月10日,该交叉口附近奥威路主路东西走向车辆不受影响,封闭南北两侧辅路。

  奥威路与板正大街交叉口交通导行

  (一) 施工时间:2018年5月26日至6月25日

  (二)导行措施:

  在板正大街施工时,此路口封闭。通行此路段的车辆绕行永贵大街或金容大街。

  5月26日---6月10日,奥威路主路东西走向车辆不受影响,封闭该交叉口附近南侧辅路。

  6月11日---6月20日,该交叉口附近奥威路主路封闭,由西向东行驶辅路开放,向东行驶车辆在辅路通行。

  6月21日---6月25日,奥威路东西走向车辆不受影响,该交叉口附近北侧辅路进行封闭,南北走向车辆绕行金容街或永贵大街。

  奥威路与罗萨大街交叉口交通导行

  (一)施工时间:2018年6月1日至6月19日

  (二)导行措施:

  6月1日---6月9日,该交叉口附近奥威路主路封闭由东向西两条车道,由西向东的车道变为双向车道通行,南北走向车辆绕行津海大街。

  6月10日---6月19日,该交叉口附近奥威路主路封闭由西向东两条车道,由西向东的车道变为双向车道通行,南北走向车辆绕行津海大街。

  奥威路与津海大街交叉口西侧交通导行

  (一)施工时间:2018年5月10日至6月15日

  (二)导行措施:

  5月10日---5月25日,该交叉口附近奥威路主路封闭南侧的由西向东双车道,北侧的由东向西车道变为双向车道通行,通行此路段部分车辆绕行金台路。

  5月26日---6月15日,该交叉口附近奥威路主路封闭由东向西北侧双车道,通行此路段部分南侧的由西向东车道变为双车道。

  白洋淀大道交通导行

  (一)施工时间:2018年5月10日至6月10日

  (二)导行措施:

  5月10日---5月25日,道路西侧施工,封闭西侧主路,南行车辆使用东侧车道通行,北行车辆使用东侧临时车道通行。

  5月26日---6月10日,道路东侧施工,封闭东侧主路,南行车辆使用西侧车道通行,北行车辆使用东侧临时便道通行。

  奥威路交通导行

  (一)施工时间:2018年5月10日至6月30日

  (二)导行措施

  此路段施工时,对相关路段辅路进行临时封闭,局部占用主路施工,不影响奥威路主路车辆通行。

  施工期间,行经相关道路沿线的车辆和行人,应当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869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