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新闻网

河北省今年减税降费规模将超400亿元

2018-04-24 09:56:57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从河北省财政厅获悉,今年以来,河北省财政厅积极推进减税降费改革,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市场活力,助推河北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据初步测算,河北省今年整体减税降费规模将超过400亿元。

  近年来,国家出台了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为进一步加强政策落实,今年3月,河北省财政厅联合省国税局、省地税局对税费优惠政策进行了系统梳理,出台了《关于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通知》,明确了高新技术产业、小微企业、装备制造业、企业节能减排、三农产业等九大类四十条具体优惠措施。

  各级财政部门认真落实国家和河北省收费政策,严格执行国家取消或停征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政策,落实涉及个人事项行政事业性收费减免政策,取消、停征和整合部分政府性基金。今年以来,全省共取消、停征了4项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降低收费标准2项。目前,已实现省立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清零”。(记者贡宪云 通讯员刘峰、何菲)

责任编辑: 孙文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577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