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北京日报

京冀签署统战工作合作交流协议

2018-04-24 09:36:47 来源: 北京日报

  4月23日,北京市委统战部与河北省委统战部在石家庄市签署统战工作合作交流协议。

  协议明确,两地围绕共同关心的大气污染防治、水资源保护、脱贫攻坚、雄安新区和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等重点问题,组织党外人士通过开展联合调研、研讨交流、专家咨询等多种方式,为京冀协同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争取两地组织部门的大力支持,结合本地实际量身定制岗位和培养计划,通过异地挂职锻炼提高党外人士、统战干部在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方面的能力水平,推动京冀两地统战工作向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发展。

  河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志立表示,京冀统战工作交流合作迈入新阶段,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共同搭建交流合作新平台,共同探索服务两地发展新路径,共同打造统战工作创新合作新样板。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表示,要按照协议确定的内容,突出重点,加强领导,明确职责,切实推进,尽快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各民主党派、统战系统各单位要主动加强联系,形成全方位同频共振的巨大合力,努力推动两地统一战线更好更快发展,为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作出贡献。

  两地民主党派组织领导、无党派代表人士卢晓光、边发吉、王宝山、葛会波,王红、于鲁明、陈军出席签署仪式。(记者 王皓)

责任编辑: 陈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576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