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新闻网

京津冀2018年“彩虹计划”河北区活动启动

2018-04-14 11:27:33 来源: 河北新闻网

   河北省志愿者在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向血液肿瘤患儿征集“六一”心愿。 刘红丽摄

  携手京津冀,共圆彩虹梦。4月13日下午,京津冀2018年“彩虹计划”河北区活动在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启动,面向血液肿瘤患儿征集“六一”心愿。当天,志愿者在河北医大二院征集了25个患儿心愿。据悉,今年河北省将征集200余个血液肿瘤患儿心愿。

  “彩虹计划”由京津冀三地红十字会主办,中华骨髓库三地分库造血干细胞志愿者协同策划、同步宣传,旨在走进血液肿瘤患儿病房,丰富患儿治疗期间的生活,给予患儿更多的关爱。据介绍,活动期间,河北省志愿者将走进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省儿童医院的血液肿瘤科病房,征集血液病患儿的“六一”心愿。对征集到的患儿心愿,河北省红十字会将于5月4日统一发布在活动专属网页上(http://www.caihongjihua. org.cn/dream3),由全国爱心人士认领,或拨打0311—87815041认领,并在“六一”前夕帮助患儿圆梦。

  据介绍,“彩虹计划”自2016年启动以来,京津冀三地共为1874名血液肿瘤病患儿实现了“六一”心愿,其中河北省416名。(记者 张淑会)

责任编辑: 孙文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505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