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陈刚:坚定不移把基层党建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2018-04-13 09:10:57 来源: 河北日报

  陈刚在检查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时要求

  坚定不移把基层党建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近日,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就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对新区三县进行检查。他要求,新区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把基层党建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为创造“雄安质量”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陈刚就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对新区三县进行检查。刘向阳摄

  陈刚指出,这次换届是在新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开创规划建设各项工作新局面的关键时期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对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新发展理念,发展基层民主,巩固基层政权,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陈刚要求,要精心做好基层“两委”换届工作,建设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和干部队伍,树立正确干事导向、用人导向,倡导正气,形成良好政治生态。要深入排查化解矛盾,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夯实换届工作基础。要把提高换届质量摆在突出位置,切实选优配强“两委”班子。要严把廉政关,严肃整治拉票贿选歪风,严厉打击黑恶势力及“保护伞”,以严的要求、高的标准、实的作风,推动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落实到位。(记者 郭东)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496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