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住冀全国政协委员共提交提案99件

2018-03-14 09:03:04 来源: 河北日报

  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以来,出席会议的30名住冀全国政协委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展现出饱满的参政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截至3月9日,委员们共提交提案99件,内容涉及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

  今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委员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重点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等重大问题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反映河北人民的呼声和愿望,争取各方面的政策和力量支持,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胸怀大局,为深化改革建言。范社岭委员提出加强京津冀协同发展法治保障的建议,刘劲松委员提出以现代信息技术为依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建议,孟宪明委员提出促进设计服务业融合发展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建议等受到广泛关注。心系百姓,为改善民生献策。杨玉成委员提出发展特色小镇助力乡村振兴的建议,胡万宁委员提出坚持预防为主方针努力构筑全民健康中国梦的建议,刘莉沙委员关于河北梆子基地建设的建议等引发与会委员的共鸣。(记者高原雪、薛惠娟)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829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