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逐梦新时代 巾帼绽风采!容城镇党委联合中铁北京工程局携手共庆“三八”国际妇女节

2023-03-11 19:04:1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11日电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日前,容城镇党委联合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雄安指挥部党工委开展“逐梦新时代 巾帼绽风采”“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容城镇人大主席肖强、镇直机关妇女代表、各村妇联主任、中铁北京工程局雄安指挥部女工委主任梁璐和中铁北京工程局容西二期项目部、容东项目部妇女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肖强代表容城镇党委、政府对中铁北京工程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铁北京工程局一直以来对容城镇妇女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在座的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都发挥了“半边天”的重要作用,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靓丽风采。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团结奋斗建新功,扎实开展家庭家教家风工作,推动容城高质量发展,助力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

  梁璐为女职工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并介绍了中铁北京工程局在雄安近六年来的发展情况,表示愿意长期与地方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联建活动,以党建为引领,高质量推进中铁北京局在建项目,服务新区发展,并鼓励大家立足岗位、立足家庭,更好发挥妇女同志优势,展现巾帼风采。

  此次活动邀请了山东聊城中医院中医理疗科主任、雄安聚合堂养生馆主任医师王晓红,围绕春季养生以及中医大健康等知识进行授课,现场教授养生操,帮助大家预防亚健康。

  活动现场,女同胞们兴致高涨,纷纷展示自己的才艺。活动在合唱《铿锵玫瑰》的歌声中圆满结束。活动的开展,让女同胞们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仅要塑造良好的外在形象,还要努力提升内在素质,做一个有魅力、有活力、有知识、懂生活的新时代女性。

  今后,容城镇党委将继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发挥妇联联系广大妇女的桥梁纽带作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持守正创新、开拓进取,引领妇女为新区建设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3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