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人民公安报
阅读正文

天津部署铲除枪爆犯罪滋生土壤

2022-04-06 22:20:37 来源: 人民公安报

  3月24日,天津市召开打击整治涉枪涉爆犯罪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全市专项推进会,贯彻落实有关会议精神,部署深化打击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公安等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的责任感紧迫感,举全市之力、集全市之智,全力以赴推动打击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确保全市危爆物品绝对安全,坚决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严厉打击枪爆违法犯罪、坚决整治枪爆安全隐患,坚持依法严打不动摇,狠抓隐患排查不放松,持续深化网络整治不手软,坚决铲除枪爆犯罪滋生土壤。要强化责任落实,建立健全源头治理长效机制,不断提升打击整治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水平,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坚持统筹推进,强化协调配合、宣传发动、考核评估,构建党委政府牵头、相关部门齐抓共管、从业单位广泛参与的工作格局,扎实推动打击整治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33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