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雄州梨湾梨花游园会闭幕

2021-04-12 15:18:5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12日电(记者崔利杰)4月5日至4月11日,为期一周的雄州梨湾梨花游园会顺利闭幕。活动期间,各种精彩节目悉数登场,现场锣鼓喧天、热闹非凡。广大游客相聚雄州梨湾梨花游园会,看演出、赏美景、品美食,一起感受雄州梨湾之春的美好。

  本次雄州梨湾梨花游园会共设置1个主会场和3个分会场。主会场为雄山公园,分会场分别设置在雄州梨湾、黄湾村和丽久菊园。雄县雄州镇安排电瓶车在各园之间免费搭载游客。本次活动的举办,发掘了千年积淀的文化内涵,振兴了传统文化产业,带动了区域旅游的发展,充实了雄县人民的精神生活和经济收入,进一步提升了雄州镇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未来,雄安新区雄县雄州镇还将不断丰富文化内容,为广大村民和游客提供更高品质的游玩休闲体验。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07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