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今日下午至明日 河北省南部迎来降雪天气

2021-02-24 10:58:51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今日下午至明日 我省南部迎来降雪天气

  省气象台预计,受冷空气影响,2月24日下午到25日,我省南部将迎来降雪天气,石家庄、沧州及以南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石家庄南部、衡水南部、邢台、邯郸有中到大雪,局地暴雪。

  从天气情况看,24日白天,石家庄南部、衡水南部多云转阴有雨夹雪或小雪,邢台、邯郸多云转阴有雨夹雪转小到中雪,其中邢台西部、邯郸的局部地区有中到大雪,个别地点有暴雪,其他地区多云。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石家庄、沧州及以南地区阴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转多云,其中石家庄南部、衡水南部、邢台、邯郸有中到大雪,局地暴雪,其他地区多云。25日夜间到26日,全省多云转晴。(记者宋平 通讯员买文明)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38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