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开拓干部眼界视野 推进城市品质提升——雄安新区举办第一期城市运营和品质提升网络培训班

2021-02-02 21:50:5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2月2日电 为深入落实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加强干部教育培训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专业化素质和能力水平,加快实现“新形象、新功能、新产业、新人才、新机制”工作目标,1月30日上午,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和工委党校举行了第一期城市运营和品质提升网络培训班。本次培训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开展,苏州大学黄建洪教授受邀作主题报告。

  图为雄安新区“城市运营和品质提升网络培训班”主会场。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供图

  黄建洪教授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城市管理创新”主题,深入阐释了新形势下城市管理创新的内容与意义,结合苏州、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地的典型探索,提出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城市管理创新路径,对推进雄安新区城市运营管理工作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本次培训拓展了新区领导干部的眼界视野,将有力推动新区城市管理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

  图为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分会场。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供图

  下一步,雄安新区将围绕“五新”目标要求,进一步加大对干部教育培训的力度,切实增强领导干部推动新区建设发展的本领,不断提高实现新目标的能力,努力打造一支能够担当雄安新区长远发展的基层干部队伍,为创造“雄安质量”,建设“廉洁雄安”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雄安新区部分党工委委员,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同时在新区各部门、事业单位和雄县、容城县、安新县三县县委组织部等单位设立20个分会场,共400余名领导干部参加了培训学习。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09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