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第三届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开始招商了

2018-07-13 16:07:2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13日电(记者张仕林)近日,记者从雄安新区容城县人民政府了解到,第三届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将于今年9月15日至9月17日在雄安新区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容城体育馆和北京服装学院容城时尚产业园举行。日前,服装文化节的活动版块已定,招商赞助全面启动。

  活动亮眼,报道密集,活动价值不断提升

  本届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由雄安新区管委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北京服装学院、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新华网主办,雄安新区容城县人民政府、容城县服装商会承办。

  围绕“幸福生活 时尚雄安”的主题,本届服装文化节主体活动仍由论、展、秀三大板块组成。展,包括时尚科技展、时尚品牌展、产业历程展等;秀(赛),包括开幕式暨金顶秀、雄安新区中小学学生装(校服)设计邀请赛决赛、时尚运动主题秀、IYDC国际青年设计师邀请赛、时尚盛典暨全球华裔设计师作品发布等。备受大众欢迎的雄安马拉松和京津冀大学生创意集市等系列活动仍在本届服装文化节的活动计划之内。

  今年的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还引入了包括时尚定制主题秀、时尚定制展、时尚定制沙龙等在内的定制主题活动和以非遗服饰主题秀、非遗文化展、非遗文化沙龙为主的非遗主题活动。据悉,今年的系列活动还引入时尚经典电影展映,将由北京电影学院承办。

  本届服装文化节将与互联网国家级团队新华网通力合作,从服装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后便以文字、图片、访谈、直播、VR、无人机等多种形式、多层次全面宣传。人民日报(人民网、人民雄安网、雄安发布)、新华社(新华网、中国雄安官网)、中央电视台、北京日报、北京电视台、河北日报、河北电视台、保定日报、保定电视台、中国纺织报、纺织服装周刊、澎湃新闻、长城网等媒体也将全程参与报道。中国雄安官网、北京服装学院、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雄安发布等也将以微信、微博等形式开启覆盖50余万粉丝的合力宣传。

  全方位赞助级别,品牌人群多层覆盖

  与此同时,第三届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招商赞助也全面启动。商业合作(赞助合作)分为三级,赞助商分为四类,赞助合作分为战略合作、项目合作和服务合作等三级;赞助商分为冠名赞助商、官方赞助商、项目赞助商和供应商等四类。

  战略合作包括1名总冠名赞助和3名官方赞助。总冠名赞助商需赞助金额600万元人民币,将获准作为此次文化节的联合主办单位,并优先享有开幕式、时尚盛典两项重要活动的冠名权。官方赞助需赞助金额300万元人民币,是仅次于冠名赞助的重要商业合作,合作形式即官方赞助商将获准作为此次文化节的官方指定合作单位,优先享有主体板块其中1项重要活动的冠名权利。

  项目合作包括5-8名赞助商,需赞助金额100万元人民币,项目合作指跟某一专项活动合作,赞助商为第三届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项目赞助商,合作项目可以从文化节主体板块和系列活动中选择任意一项活动(战略合作方已冠名的活动以及雄安马拉松除外),项目合作赞助商同时可享有该专项活动冠名权利。

  服务合作包括官方供应商8-10名、鸣谢单位10-20名。服务内容是为本届服装文化节提供专用产品,包括化妆用品、电子产品、箱包饰品、交通工具、食品饮料及其他时尚用品;也可提供酒店住宿、会议场馆、快递物流、航空客运、餐饮旅游及其他配套服务。

  信誉第一,赞助商将得高价值资源回报

  据悉,本届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活动赞助将采取“高级别赞助优先、回报等值、高级合作伙伴排他、赞助商信誉第一”原则。

  战略合作以及项目合作伙伴均享有专属活动的冠名权利。同等条件下,组委会优先满足高级赞助商享有回报的要求。同时,低级别赞助商可通过提高或追加赞助费用,升级成为高一级别赞助商,以获得更多的回报资源。赞助费用和赞助回报成正比。如不同赞助商提供的赞助费用相同,则赞助回报价值相同;如赞助商要求增加某一项资源的回报,则需减少另一同等价值的资源回报。

  战略合作以及项目合作伙伴视为高级合作伙伴,同一赞助级别具有同行业排他性。为维护文化节的品牌形象和其他赞助商的利益,组委会要求赞助企业及其提供的产品或服务必须具有高端品质和良好形象。如赞助企业及其提供的产品或服务不符合新区功能定位,或者严重损害文化节品牌形象和其他赞助商的利益,组委会有权解除赞助合同,并追索相应赔偿。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130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