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京津冀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联盟成立

2018-06-26 09:27:43 来源: 河北日报

  6月25日,在石家庄市召开的首届京津冀农业产业化合作对接会上,京津冀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联盟正式成立。

  该联盟是在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农业产业化主管部门指导下,由三地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共同发起,联合三地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以及重点涉农科研院校和相关企事业单位共同组织成立的非营利性非独立社团法人性质组织。该联盟旨在充分发挥三地区位、资源、市场、科技等优势,通过开展各项有益有效的活动,为成员单位提供合作发展平台,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提升整体竞争力,实现区域协同发展,推动农业产业化健康快速发展。(记者 赵红梅)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京津冀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联盟成立-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 www.xiongan.gov.cn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2011299008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