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孩子的世界杯梦

2018-06-22 11:00:4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导语】俄罗斯足球世界杯赛激战正酣,雄安新区的孩子们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世界杯”。

  【正文】穿着偶像球队的战袍,忘情地为场上精彩的攻防欢呼。尽管隔着电视屏幕,但雄县第一小学的小球员们仿佛置身俄罗斯的世界杯球场。

  【同期声】雄县第一小学学生韩佳琦:他们团队很团结,又很默契,他们团队配合的特别好,所以我喜欢西班牙球队。

  【正文】看完比赛,再到球场踢两脚,孩子们要演练一下刚刚学到的新技术。

  【同期声】雄县第一小学学生郝佳帅:踢的这个任意球就跟C罗附体一样。

  【正文】6月21号,在俄罗斯世界杯进行的同时,足球特色学校雄县第一小学的校园班级联赛也进行到了最后的决赛。

  【同期声】雄县第一小学学生李孟轩:我想成为国家队(球)员,然后踢世界杯。

  【同期声】雄县第一小学学生刘雨研:因为足球可以给我带来快乐,踢球的时候可以团结互助。

  【正文】孩子们希望,将来能在雄安新区踢上世界杯。根据近日河北省出台的《关于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实施意见》,孩子们的愿望并非空中楼阁。因为《意见》提出,在雄安新区打造高端运动健康休闲产业先行示范区和国家顶级体育赛事聚集区。

  【同期声】雄县第一小学党支部副书记 高秀娟:我们觉得足球进校园也是很重要的一个内容,从青少年时代,培养孩子的兴趣和技能。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雄安孩子的世界杯梦-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 www.xiongan.gov.cn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987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