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安新县组建百人宣讲团学习培训《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

2018-06-19 21:37:2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6月19日,安新县组织召开《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百人宣讲团宣讲培训动员会记者崔利杰摄

  中国雄安官网6月19日电(记者崔利杰)建设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是指导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纲领性文件,我就规划纲要PPT为大家解疑释惑,使规划纲要进村入户、入脑入心。”6月19日,在安新县组织召开的《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百人宣讲团宣讲培训动员会上,安新县委党校副校长张涌图的精彩讲解赢得阵阵掌声。

  百宣讲团成员认真听讲学习。记者崔利杰摄

  为做好规划纲要宣讲工作,安新县分别从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各驻村工作组抽调政治素质强、政策理论水平高的党员干部,组成百人宣讲团,不打折扣、不走过场,扎扎实实开展宣讲,把规划纲要的解读传达到每一位基层干部和群众当中去,稳预期、稳思想、稳人心,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认可、支持和参与规划纲要的实施,推动规划纲要落地见效。

  动员会上,张涌图从规划纲要概况、产业发展、公共服务、交通出行、生态治理、城市管理6个方面,给在场人员进行培训并与大家展开交流互动,现场学习氛围非常浓厚

  根据安排,安新县首先对百人宣讲团进行培训,让他们学深学透、弄懂弄通。再由宣讲团员对本单位、本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宣讲。各乡镇干部深入所包村对村“两委”干部、全体党员、村民代表进行宣讲;城区办干部对各社区干部进行宣讲,并深入社区居民家中进行宣讲;各学校对全体师生进行宣讲;各乡镇、各驻村工作组宣讲团成员深入所包村入户、入企业,同广大群众面对面宣讲,切实将宣讲解读送进千家万户,做到宣讲全覆盖。

  此次宣讲活动将持续到7月10日,安新县将通过宣讲团、大喇叭、口袋书等多种层次、多种形式的宣讲,进一步增强该县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用最生动、最形象的语言让广大基层干部群众深入理解规划纲要,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 刘琪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897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