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长城网

雄安新区安新县防汛抗旱及河长制湖长制工作会召开

2018-06-15 10:15:06 来源: 长城网

安新县召开了防汛抗旱及河长制湖长制工作会。任俊鹏 摄

抗洪英模张国兴为与会人员进行防汛知识培训。 任俊鹏 摄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防灾减灾和河长制湖长制工作的重大决策和全国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6月14日上午,安新县召开了防汛抗旱及河长制湖长制工作会,安排部署今年防汛抗旱和河长制湖长制工作。

  安新县委书记杨宝昌在会上指出,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和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是政治、民生和新区规划建设的必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防汛工作作为规划建设新区的基础性工作来抓,健全机制,强化执法,全面推动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落实。

  杨宝昌说,实施“河长制”,就是要把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水生态利益落实好,这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惠民实事。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的基础上,加强工作统筹,强化协调联动。要始终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原则,时时刻刻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全力抓好今年的防汛工作,确保起步区安全、确保不发生沥涝、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安新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和其他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及分管水利工作副职、水利局股级以上干部和技术参谋、各村党支部书记或村委会主任及部分重点企业代表400余人参加会议。

  为做好今年的防汛工作,会后,抗洪英模张国兴为与会人员进行防汛知识培训。(记者 任俊鹏)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947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