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每周热点(5月21日—5月28日)

2018-05-29 18:16:5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一、热点新闻数据

  二、热点话题辑要

  2018年5月28日,以“新时代的中国:雄安 探索人类发展的未来之城”为主题的外交部第十三场省区市全球推介活动在外交部蓝厅举行,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出席并发表讲话,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致辞,省长许勤进行推介。

  @人民日报:进入新时代的中国,雄安吸引了世界的目光。在雄安规划一个全世界从来没有过的城市,代表世界城市发展未来方向,加油雄安,加油中国!

  @中国教育报:雄安新区作为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集中承载地,将成为北京发展新的一翼,承担解决北京“大城市病”的历史使命,成为新的区域增长极。推进雄安新区建设需找准抓手,厘清建设次序,坚持公共服务先行。雄安势必会成为探索人类发展的未来之城!

  @证券日报:震撼之后,开始思考。在雄安新区建设中环保被摆在至关重要的位置。长期来看,未来雄安新区人口规模的快速增长将带来大量公用类环保投资需求;另外,雄安新区建设将带来整个京津冀区乃至华北地区环境质量标准的提升。总之,雄安新区将为中国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智泽99:深化改革需要一个完全轻装上阵的城市来实践发展新理念,将改革带入深水区,于是雄安出世,它必将带来新的辉煌!

  @边走边看:看了雄安形象宣传片,看到热泪盈眶,以前总听说要建设雄安新区,却没有深入了解过原来这是一个全方位多功能的伟大设计。一个新事物的诞生必将接受来自各方利益的支持和反对,但谁都不能阻挡时代前进的脚步。我庆幸生于这个时代,让我能有机会感受到可基于城市发展带来的美好。

责任编辑: 陈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8826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