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2018中国雄安公益摄影展开展

2018-05-26 17:41:3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26日电(记者陈潇、毛鹤然、马梦迪)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影像见证40年 继往开来新时代——2018中国(雄安)公益摄影展”5月26日在容城体育馆开展。展览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朴素温馨接地气。

前来看展览的观众。记者毛鹤然 摄

  这次展览分为《中国梦影像公益广告主题展》和《好山好水好人好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展》,集中展出了著名摄影家郭建设、叶健强镜头里北京和广州40年间的巨大变化。

展览现场,摄影爱好者对喜欢的照片进行拍摄学习。记者毛鹤然 摄

  “此次摄影展让我们眼界大开,不管是从题材也好,立意也好,对我们今后摄影水平提升有很大帮助。”保定女摄影家协会蠡县分会负责人史丽娜说。

  本次展览由中国摄影家协会文艺志愿小分队举办,时间为5月26日、5月27日。举办者希望展览能为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实现中国梦鼓劲加油。

责任编辑: 陈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808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