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京津冀智慧物流发展高峰论坛举行

2018-05-17 09:28:00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智慧物流发展高峰论坛举行

  近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指导、现代物流报社主办的京津冀智慧物流发展高峰论坛在正定举行,三地的物流协会及相关企业参加了会议。论坛以“智慧 绿色 创新 共享”为主题,旨在汇聚企业、专家的智慧,共商、共谋、共享京津冀智慧物流发展大计,实现物流降本增效。

  会上,与会专家、企业家做了《物流产业的智慧化升级》《携手阿里云 共建智慧物流》《基于物流场景的货运大数据服务》《连接、服务、做更懂物流的金融合作伙伴》等多个主旨演讲,为京津冀智慧物流发展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方案。(记者 邢杰冉)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8745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