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河北省河湖长制办公室正式设立

2018-05-17 09:24:56 来源: 河北日报

  从省水利厅获悉,近日,经省委、省政府批准,省编办正式批复设立河北省河湖长制办公室。

  河北省河湖长制办公室设在省水利厅,办公室主任由省水利厅厅长兼任,副主任2名,1名由省水利厅或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副厅级干部兼任,1名由省环境保护厅副厅级干部兼任。

  河北省河湖长制办公室的主要职责是,负责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河长制湖长制的决策部署,办理省级总河湖长、省级河长湖长交办的事项,协助省级总河湖长、省级河长湖长对各市、各部门履行河长制湖长制相关职责进行指导、协调、监督和考核。在省水利厅增设综合考核处和督察处。综合考核处负责文电、会务等日常运转工作,制定河长制湖长制年度工作要点,组织实施河长制湖长制年度考核奖惩等工作;督察处负责对省级总河湖长、省级河长湖长督办事项进行督察,制定督查方案并组织实施河长制湖长制工作督导检查等工作。(记者 赵红梅)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8745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