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每周热点(5月7日—5月13日):雄安“绿色拆除之战”正式打响

2018-05-15 10:23:2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一、热点新闻数据

  二、热点话题辑要

  5月8日,雄安新区容城县的容和精品酒店开始进行拆除。这是新区第一个使用绿色环保技术拆除的项目,也标志着雄安“绿色拆除之战”正式打响。今后,雄安新区的拆迁工程绝大部分都将采取这种国际领先、环保高效的方式进行。

  @雄安大小事儿:雄安新区今后的拆迁工程绝大部分都将采取环保高效的拆除技术,严格贯彻落实雄安新区的“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树立绿色环保拆除的雄安样板,“绿色”正逐渐深入我们的生活!

  @长城网:绿色拆除第一案,虽然只是雄安新区建设过程中一个小小的开局动作,但是从中我们可以窥见整个建设的高标准定位。一方面,绿色拆除是在严格贯彻落实雄安新区的“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无污染、可循环、效率高;另一方面,绿色理念的落实,建立在对多种高科技手段的信手拈来和综合运用之上,能让人感受到先进的科技文明成果,如此才不愧为科技之城、创新高地。

  @成功励志:雄安新区第一拆!高科技真牛,直接变成粉末!二次利用!以往建筑拆除中常见的“尘土飞扬”景象也不见了,充分彰显了“雄安质量”的明确要求和“全国样板”的高点定位!

  @游僧:还应该表扬酒店业主,“业主自愿”为雄安新区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树立了榜样。酒店曾是辉煌的象征,我们等待着这片土地的再次辉煌!

责任编辑: 陈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8725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