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北京青年报

京津冀签署协议推进民族教育工作

2018-05-07 09:01:34 来源: 北京青年报

  昨天(5月6日)是民族团结日,京津冀协同推进民族团结教育成果展示活动在昌平区开幕。京津冀三地正式签署协同推进民族教育工作合作框架协议,将通过学校联盟、结对帮扶、交流合作等形式,全面提升三地民族教育整体水平。

  根据协议内容,三地将加强教育和民族部门之间的交流协作,在学校联盟、结对帮扶、交流合作、资源共享等方面加强三地民族学校之间的联系;在体制机制创新、课程教学改革、教育评价体系等方面开展合作;通过夏令营、研修旅行、考察学习、社会实践等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搭建三地各民族学生之间往来互动平台,加强三地各民族学生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

  框架协议签署之后,将建立京津冀民族教育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定期召开工作会议,就区域民族教育工作合作发展重要事项进行协商交流,由三地教育和民族部门轮流筹办。(记者 李泽伟)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8658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