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天津日报

世界智能科技展邀你体验“黑科技”

2018-05-06 14:53:42 来源: 天津日报

  作为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世界智能科技展将于5月16日至19日在梅江会展中心举行。

  本次展览以“开启智能新时代 创造美好新生活”为主题,展区面积从去年的6000平方米扩大到3.5万平方米,包括6个主题展区和“智能引领未来”智能科技周专题展区,并专门设置未来城市和生活两个智能体验区,可以近距离体验VR虚拟草原与动物互动、投影互动技术展示智慧养老、AR虚拟地球仪体验未来教育模式、航空模拟驾驶舱和机器人同步舞蹈等智能技术项目。本次展览聚集了微软、通用电气、华为、中国中车、阿里巴巴、百度、科大讯飞、腾讯、特斯拉等16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和中科院、中国航空载人办公室、国家超算中心等25家研究机构,首批国家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中的百度自动驾驶平台、科大讯飞智能语音平台、阿里云城市大脑平台也将集中亮相。中车的智能模拟驾驶舱、京东的物流机器人、海尔的智能家居、光大集团的生物识别、九安医疗的智慧医疗体验、中安华典物联网+溯源场景等多维度互动也都为观众提供了“一试身手”的机会。(记者 马晓冬)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656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