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制鞋产业转型升级项目签约

2018-05-03 21:11:5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签约仪式现场。记者张仕林 摄

  中国雄安官网5月3日电(记者张仕林)5月3日下午,《雄安新区制鞋产业转型升级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安新县举行。安新县鞋服鞋材行业协会、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和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将组成联合体,为安新县鞋服鞋材行业协会完成雄安鞋服产业研究中心和雄安·定州鞋服新城两个项目的设计和建设工作,共同推动雄安新区制鞋产业的转型升级。

  占地面积约一万亩,总投资约120亿的定州鞋服新城包含生产智慧厂房、物联网仓储物流中心、培训学校以及生产生活配套设施。建成后将会是集生产、销售、展示、居住生活于一体、配套设施齐全的生态智能制造新城。

  雄安鞋服产业研究中心园区内将设立产业研发中心、技术学院、高端技术和产品展示中心、文化交流中心等产品推广配套设施。建成后将成为雄安新区鞋服产业生产研发的指挥大脑、技术研发中心、大数据分析中心。

  安新县鞋服鞋材行业协会服从服务于雄安新区建设,凝聚了丰富的企业资源,聚集了各界商业精英,协会充分发挥政企纽带连结作用,整合各方资源、凝聚各界力量,为加快鞋服鞋材产业转型升级发挥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 陈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8643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