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张古江在雄安新区调研时指出 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2018-05-03 09:15:05 来源: 河北日报

  5月2日,副省长张古江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雄安新区调研,并到容东片区安置区、中石化绿源地热能开发有限公司、津石高速雄安站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考察和督导。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批复精神和雄安新区规划纲要,把服从服务新区规划建设作为重中之重,按照省委、省政府有关会议要求和责任分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张古江要求,要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加强城市设计,体现雄安特点,优化美化建筑第五立面,构建形态色彩整体和谐统一的城市空间界面和轮廓线。要因地制宜探索清洁取暖的技术路径,推广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和城市建设运营模式,科学利用地热资源,统筹天然气、电力、地热、生物质等能源供给方式,形成多能互补的清洁取暖供热系统。要积极推进雄安新区对外骨干交通路网重点项目建设,抓住黄金施工期,创新举措、集中攻坚,千方百计解决好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抓好高速公路两侧绿化和环境整治工作,强化工作举措,建立长效机制,展示良好形象。(记者 原付川)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8637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