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新闻网

河北省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启动

2018-04-20 10:03:29 来源: 河北新闻网

  4月26日是第18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为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提升全社会知识产权意识,河北省将于4月20日至26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据介绍,本届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以“倡导创新文化 尊重知识产权”为主题,旨在广泛宣传党和国家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展示我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重大进展和工作成就,重点宣传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对于创新驱动发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支撑作用,为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省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据悉,宣传周期间,全省将组织开展93项活动,各地各部门将根据活动安排、结合各自实际,面向社会公众特别是企业、青少年等群体,开展宣讲、咨询、展览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全社会知识产权意识。(记者张怀琛 通讯员张君明)

责任编辑: 陈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547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