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河北省集中打击非法从事出租车经营行为

2018-04-19 10:59:05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我省集中打击非法从事出租车经营行为

  日前,我省开展百日联合集中打击无经营许可车辆等非法从事出租车经营专项治理活动。活动自4月1日开始,至7月10日结束。

  专项整治活动将严厉打击非法经营出租车的牵头者和组织者,特别是打击欺行霸市、垄断市场强迫交易、带有黑社会性质的非法运营和扰乱出租车市场经营秩序的团伙。严厉查处“黑车”、伪造运营证照的小客车、驻点经营的异地出租车以及其他小型客运车辆等非法从事出租车经营的行为。同时,严厉查处在机场、车站、医院、集贸市场、旅游风景区、城乡接合部等地非法经营出租车行为。

  为确保治理活动顺利实施,各地城市客运管理机构联合交通、公安、建设、监察、工商等部门综合执法,严厉打击非法营运黑恶势力和暴力抗法、伪造营运证件等严重违法行为,有效解决执法难、取证难、处罚难等问题。(记者曹智 通讯员谭磊)

责任编辑: 孙文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539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