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新华网

国务院新组建部门陆续挂牌亮相 新牌子都长啥样?

2018-04-12 16:07:39 来源: 新华网

  【4月2日 国家移民管理局】

  4月2日,新组建的国家移民管理局正式挂牌。国家移民管理局将公安部的出入境管理、边防检查职责整合,建立健全签证管理协调机制,加挂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管理局牌子,由公安部管理。(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 记者 刘奕湛)

  【4月8日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8日揭牌,“15岁”的银监会和“20岁”的保监会正式告别历史舞台,北京金融街鑫茂大厦的南北楼牵手而行。每段历史都有其存在的价值意义,值得铭记;每个现在都有其承担的使命责任,值得期待!你好,银保监会!愿勇担重任,砥砺前行!(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 记者 李延霞)

  【4月10日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新组建的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4月10日正式挂牌。张茅任局长、毕井泉任党组书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同日揭牌,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管理。(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

  【4月10日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家公园管理局4月10日正式揭牌,由自然资源部管理,这对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具有重要意义。(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 记者 侯雪静 胡璐)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 国务院新组建部门陆续挂牌亮相 新牌子都长啥样?
    一场致力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深刻变革正在进行。继3月23日国家监察委员会揭牌后,国务院新组建部门和单位紧跟步伐,陆续挂牌亮相。2018-04-12 16:07:39
  • 系列广播剧第60期:儿时,白洋淀的孩子最盼的竟是他们!
    大家好,欢迎收听系列广播剧《白洋淀故事》第60期。白洋淀的传说和故事非常多,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白洋淀的水乡货郎,重温一段难忘的儿时记忆。2018-04-12 15:02:21
  • 时代之问 博鳌作答
    时代之问 博鳌作答
    面对复杂变化的世界,人类社会向何处去?亚洲前途在哪里?对于这样的时代之问,习近平主席在博鳌给出了富有理性和智慧的答案。2018-04-12 13:22:43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49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