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新华网

国务院新组建部门陆续挂牌亮相 新牌子都长啥样?

2018-04-12 16:07:39 来源: 新华网

  【3月27日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新组建的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3月27日正式挂牌。马晓伟出任主任、党组书记。(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 记者 余晓洁、王海权)

  【4月3日 农业农村部】

  新组建的农业农村部4月3日正式挂牌。韩长赋任部长、党组书记。(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 记者 董峻)

  【4月8日 文化和旅游部】

  4月8日上午,新组建的文化和旅游部正式挂牌。(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

  【4月10日 自然资源部】

  自然资源部4月10日挂牌。作为统一管理山水林田湖草等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的部门,自然资源部整合了原国土资源部及原国家海洋局、原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还有国家发展改革委、住房城乡建设部、水利部、原农业部和原国家林业局的相关职责。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也由自然资源部管理。(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 记者 王立彬)

  【4月10日 科学技术部】

  重新组建的科学技术部,将科学技术部、国家外国专家局的职责整合,科学技术部对外保留国家外国专家局牌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由科学技术部管理。(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 记者陈芳、胡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 国务院新组建部门陆续挂牌亮相 新牌子都长啥样?
    一场致力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深刻变革正在进行。继3月23日国家监察委员会揭牌后,国务院新组建部门和单位紧跟步伐,陆续挂牌亮相。2018-04-12 16:07:39
  • 系列广播剧第60期:儿时,白洋淀的孩子最盼的竟是他们!
    大家好,欢迎收听系列广播剧《白洋淀故事》第60期。白洋淀的传说和故事非常多,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白洋淀的水乡货郎,重温一段难忘的儿时记忆。2018-04-12 15:02:21
  • 时代之问 博鳌作答
    时代之问 博鳌作答
    面对复杂变化的世界,人类社会向何处去?亚洲前途在哪里?对于这样的时代之问,习近平主席在博鳌给出了富有理性和智慧的答案。2018-04-12 13:22:43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49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