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白洋淀荷花大观园教学实习基地正式揭牌

2018-04-03 22:37:4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揭牌仪式现场。

  中国雄安官网4月3日电 2日,卓正控股集团白洋淀荷花大观园有限公司与河北大学管理学院携手创建教学实习基地,并在荷花大观园北门举行揭牌仪式,河北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洪凯,卓正集团董事、雄安分部总经理辛友来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河北大学是河北省唯一的教育部准直属高校,管理学院学科门类齐全,师资力量雄厚,科研成果显著,拥有2个一级学科博士点。卓正控股集团旗下荷花大观园是白洋淀主要景点,是雄安新区推动绿色创新发展的重要资源依托。

  一年来,河北大学一直将服务雄安新区建设作为重点工作之一,此次双方在雄安新区白洋淀荷花大观园设立旅游管理系教学实习基地,是加强校企合作的典型样板,将为推动雄安新区旅游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8436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