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香港城市大学陈志豪一行到访雄安创新研究院

2023-11-04 21:59:3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1月4日电 日前,香港城市大学电子工程学讲座教授、太赫兹及毫米波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陈志豪一行到访雄安创新研究院。

参访人员合影留念。中国雄安官网发

  陈志豪一行参观了雄安新区启动区综合服务中心,了解了雄安新区规划及建设情况。在雄安创新研究院科技园区,陈志豪一行实地参观了即将竣工的B1号楼,B1号楼主要布局雄安创新研究院信息技术相关领域实验室,其中包括通信光子集成芯片实验室等,并在参观过程中对实验室功能性装修提出了建议。

  陈志豪一行还与雄安创新研究院院长祝宁华、通信光子集成芯片实验室相关科研骨干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在研究生联合培养、科研人员互访、博士后短期学术交流与科研合作等方面初步达成了共识。

  香港城市大学电子工程学讲座教授陆贵文、彭慧芝和潘裕斌参加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297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