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雄安新区选拔赛暨河北雄安新区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办

2022-06-15 21:03:5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16日电(李元闯)6月15日,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雄安新区选拔赛暨河北雄安新区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容城县举办。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决赛圆满落幕。主体赛和专项赛项目组分别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李元闯 摄

  本次大赛以“创响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由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改革发展局、党群工作部、宣传网信局主办,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承办。决赛采取“6+5+1”模式进行,即项目有6分钟路演时间、5分钟评委提问时间和1分钟评委打分时间。

  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雄安新区选拔赛暨河北雄安新区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于今年4月底启动,共有40个项目进入此次决赛。参加决赛的项目涉及科技创新、金融、投资等多领域。各参赛选手沉着应战,分享了创业故事、运营模式等,传播了创新精神,充分展示了创业者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助力乡村振兴的实践成果。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赵伟彤 摄

  主办方邀请了7名资深创业导师、企业家担任评委。评委们从创新引领性、带动就业、项目团队、发展现状和前景等角度对选手的路演进行了专业点评,并就企业项目未来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雄安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向高质量纵深发展,将新区打造成为“干事创业的热土”起到了积极作用。下一步将对获奖项目授予“雄安新区优秀创业创新项目”称号,并在积分落户、创业担保贷款申请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

       附件:大赛获奖名单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57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