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容东片区“雄安·电建智汇城”项目开工

2021-02-22 21:19:2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2月22日电(记者黄海)2月22日上午,“雄安·电建智汇城”项目奠基仪式在雄安新区容东片区1号地38#地块举行。

开工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李鑫 摄

  “雄安·电建智汇城”项目位于容东片区1号地块,由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开发,是新区首批市场化项目。该项目共计14宗土地、30个地块、100余栋建筑,主要建设内容有办公、商业、酒店、公寓等。

  在奠基仪式现场,雄安新区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雄安·电建智汇城”项目是新区开发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工期紧张、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中国电建能发挥好自身优势,做好顶层设计等工作,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为新区加快实现“新形象、新功能、新产业、新人才、新机制”工作目标助力。

  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北方区域总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中国电建将发挥自身优势,协调各方资源,推动集团化运作、国际化发展、多元化经营、专业化服务、信息化管理的实施落地,打造雄安新区市场化项目样板工程,展现电建力量,树立电建品牌,贡献电建智慧,展现央企使命担当。

开工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李鑫 摄

  据悉,2020年12月7日,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获取雄安新区容东片区1号地块,地块开发用地面积680亩,规划地上计容建筑面积约123.61万平方米,地上地下合计建筑面积约170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260亿元。项目建成后意向引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机构、其他总部企业、各类行业协会、专业服务企业、科技创业服务机构、孵化器、新区鼓励和引导发展的其他企业等。

“雄安·电建智汇城”项目效果图。中国雄安官网发

  在奠基仪式上,出席仪式的有关领导共同来到奠基石前,挥锹培土,正式启动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36234